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打字北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文編校對/潤稿 # 排版打字

關於

  您好,我是自靜宜大學生態人文學系畢業的庭瑋目前在台北工作,因為每個月的薪水不高,所以想在空閒時做打字的兼職工作,懇請提供相關機會,謝謝。
  我在小學時透過外婆的教導學會了無蝦米輸入法,並在國中畢業前考上了正式的中文打字(40/分)與英文打字(23/分)的正式證書,如今經過十多年的時間中文打字速度達到每分鐘85字(用行易有限公司的軟體輕鬆學會嘸蝦米測出),無蝦米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輸入法,所以我非常喜歡用它來打字,我平常熱愛寫一些將近千字的文章發表在個人的網路平台上。若我有些需要背起來的文章,我也會用打字的方式去做記憶。
  大學時我已經在課堂上帶筆記型電腦做筆記了,將老師上課的內容快速地打下來,我也因此常被請去為系上所辦理的活動做相關記錄,或是聽打老師或同學們採訪的錄音資料,我在學校時也有在資源教室裡打工為盲生做點字書的文字處理,並曾經在中華經濟研究院裡實習,用Excell做研究資料的整理。另外,今年二月份公司來了幾位聽障的客人,我也被請去用打字的方式做溝通。
期望我上述的工作經驗能為貴公司的文子處裡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務,謝謝。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20~50、 Windows 2000、 Windows 7、 Windows 2008、 Word、 PowerPoint、 Excel。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