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FGT Design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室內空間設計 # 房屋/建築設計 # 店面/商業空間設計

關於

主要接案項目:
建築類(老人住宅、私人美術館/圖書館、獨棟別墅、農舍/資材室、老屋改造、三合院改造、獨立車庫)
室內類(獨立套房、青旅/民宿、毛胚住宅、營業店面、辦公室/工作室/畫室)
景觀類(私人庭院、公園、空中花園、陽台改造、開放空間)
特殊接案項目:
歷史建築研究與改造、展場空間、貨櫃屋、節能(綠)建築

富穀道提供專業空間設計服務,團隊由建築、室內、景觀設計師組成。對於每個委託設計案,皆有三個領域之設計師共同參與,除了可以整合建築型態、環境、與室內外空間,也能透過頭腦風暴(Brainstorming)討論出多種不同的設計提案,以協助委託人展開設計視野並比較出最佳設計方案。對於初次與我們合作的委託人,我們亦針對委託設計內容提供深入淺出的設計引導講座,聊聊空間設計的關鍵、現代設計的趨勢、以及精選案例賞析。根據我們的經驗,設計師們與委託人一起同心合作的案子,一定會有最意外、也最美好的結果,引導講座的目的正是為了這美好的結果而存在。

歐奈錡先生
富穀道設計創辦人

美國舊金山建築師事務所 BlueTruckStudio 建築設計師
國際設計期刊 Eleven Magazine 2016 都市建築設計競圖首獎
美國建築師 RichardMeier&Partners暨富邦建設台北別墅社區設計案
建設公司設計部 建築設計師
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 建築研究所 M.Arch 建築碩士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與管理研究所
國立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相關連結:

富穀道空間設計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SketchUp、 Free Hand、 AutoCAD、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After Effects、 Mac O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