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io Chang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雲林縣、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8

專長: # 3D建模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插畫/漫畫

關於

您好,本人畢業於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同時在就學的階段以後製剪接及3D動畫製作為研習,具有獨立作業的能立。尤其"3d max"軟體方面。本人於繪圖設計及手繪工作領域內,已服務一段時間。
希望能承接影片後製,3D模型製作,各式平面繪圖及手繪黑白線稿插畫及Photoshop彩色插圖等案,就此能爭取更多外在接案的機會,本人更會秉持專業的精神,為大家提供最盡心、最熱誠、最滿意、的服務。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3D Max、 AutoCAD、 Illustrator、 PhotoShop、 MAYA、 After Effects、 Premiere、 Flash、 Dreamweave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