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打造新視界 Just For U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平面設計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空間設計

關於

結合廣告產業的上游至下游,以嶄新的手法來做整合行銷,用鏡頭畫面訴說品牌形象,用最快速的方式上電視頻道,用最便利的置入新聞媒體,放心地將您的品牌交給我們團隊,為您打造眾所矚目的品牌焦點,您將會看到不同以往的宣傳效益,得到超乎想像的商機,交給我們來打造品牌全新視野,成為產業中的明日之星!

全方位選擇
打破傳統廣告行銷公司思維,不僅侷限於單一種類之合作方案;我們整合各個領域,從攝影棚、化妝造型、影像拍攝、影像後製、品牌形象設計、品牌形象推廣、平面設計等等,一條龍的方案,皆可客製化設計方案內容。

專業團隊
聘請專業人士操刀,從業務洽談、合作進度規劃、企劃執行,到產品上架推廣行銷等,皆由本公司專業團隊執行,達到溝通零距離、即時改正,做到最完美的執行成果,讓您的產品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相關連結:

永和豆漿影片拍攝 台灣大車隊 驛站 時間到府汽車美容 宣傳影片拍攝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Publisher 、 PhotoImpact、 Illustrato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Director、 Premiere、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