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王玉芳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日文翻譯 # 文字寫作/創作 # 現場同步口譯

關於

我叫王玉芳,畢業於台灣大學。從大二起就在日語補習班補習,補了三年以後,考上中日交流協會獎學金,在日本留學了三年,取得東京大學碩士學位。也曾做過研究相關工作,但還是覺得使用日文的工作更令我享受在其中。曾任日文祕書、日文專利工程師以及貿易公司的日文助理。翻譯過的字數至少有兩百萬字。有豐富的日文撰文經驗。現在全天候待命做日文相關接案工作。像是日文專利說明書日翻中(化工類),小說日翻中,網站中翻日、日翻中,或是影片翻譯都有興趣。有空閒時就讀書增進寫作能力、日語能力,並大量聽讀網路聖經,每日精進日語。現在兼任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日語翻譯人員。
連絡電話:09*******(AM:9:00~PM:9:00)

檔案作品:

中翻日-首都飯店網頁.doc 燙髮劑說明書.doc 有突起瑜珈球的契約書.doc 契約書(チタンつま先サポーター).doc F0100280 折りたたみガーデンカート.DOC F0600070 長靴サポーター.DOC G2300030 折りたたみゴミワゴン.DOC K1500250 一人前炊き茶碗.DOC シリコン水コシ.DOC シリコン水コシ台.DOC 会社不正状況および改善のお勧め策.doc 江蘇省人民政府文献.doc 從精神的挫敗中站起的鬥士.doc 救助協會委託一-網站日翻中.doc 救助協會委託二-網站日翻中.doc 專利日翻中-彈性表面波元件.doc 專利日翻中-定時取樣裝置及方法與備有該定時取樣裝置的解調裝置.doc 專利日翻中-元素分析前處理用容器、元素分析方法、電感耦合電漿炬、及元素分析裝置.doc 專利日翻中-C型肝炎治療劑.doc 專利日翻中-水性被覆劑.doc 專利日翻中-光碟用基板之製法.doc 專利日翻中-收容藥物之無針注射器.doc 專利日翻中-被覆組成物、及用以製造之低介電多孔質矽石質材料.doc 專利日翻中-被覆組成物、及用以製造之低介電矽石質材料.doc 專利日翻中-微細圖案形成材料及微細圖案之形成方法.doc 專利日翻中-鎂基合金成形體之製法.doc 書日翻中-時代錯誤遺物與天地創造論.doc 書日翻中-全盲的我當上律師的理由.doc 王玉芳的中文自傳.doc 我的自傳-翻譯(日文).doc The Effect of Prayer for My Brother.doc 兄のためにお祈りの効果.doc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Lotus 123 、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Painter、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