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艾索普 數位媒體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嘉義市、高雄市、台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影像製作 # 網頁設計 # 平面設計

關於

服務項目:
1. RWD形象、多媒體互動、資料庫網站建置
2. 2D電腦繪圖、平面設計、動畫製作
3. 3D建模、動畫製作
4. AR、VR應用
5. APP程式開發、遊戲製作
6. 名片、海報、平面廣告、包裝設計
7. 影片拍攝、剪輯

我們是一群對於數位創作類有理想及發揮創意的工作者,對於每個執行的案子都本著忠於所託的精神盡力完成。也因為我們對於承接案件的執著信念,平時也會加強本質學能的進行訓練。我們相信每次的工作經驗就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成長機會,也希望艾索普工作室有機會能夠得到各位案主的青睞,特別感謝您的撥空審閱,這是我們的榮幸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服務您!!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3D Max、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ventor、 After Effects、 Cakewalk、 Premiere、 Director、 Flash、 HTML、 CSS、 Dreamweaver、 ActionScript、 C#.NET、 Java Script、 VBA、 AJAX、 VB Script、 ASP、 PHP、 VB.NET、 VB、 Access、 MySQL、 MS SQL、 PC。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