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亞德設計有限公司

(1)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桃園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60

專長: # 網頁設計 # 平面設計

關於

官方網站:http://www.yarde.com.tw/

【網頁設計】
還在為搜尋引擎排名而煩惱嗎?新網站的頁面始終搜尋不到?花大錢買關鍵字卻沒有效?網站IE Only導致客戶抱怨?

我們提倡支援跨平台的設計,從此跟 IE Only說掰掰。自然搜尋設定,讓您的網站名列前茅。現在起,您完全不需要花錢買關鍵字。

【網站架設】
您是否曾經遇到過,網站無法連線或過慢導致客戶流失?主機損毀導致資料遺失?網站無法在全世界散步?交給我們吧!絕對讓您能夠高枕無憂。

【平面設計】
我們擁有優良的設計團隊,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名片、海報、商標、DM,甚至於您餐廳的菜單、促銷旗幟,由設計到成品送到您府上,所有服務一次到位,讓您無需另外找廠商協助。

【作品展示】
您心動了嗎?或者還在猶豫不決?別急著下決定!觀賞一下我們的作品吧!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Dreamweaver、 HTML、 CSS、 PHP、 Java Script、 MySQL、 AJAX。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