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沈怡君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平面設計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歐系語言翻譯

關於

Hello!
我叫沈怡君,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為應屆服裝設計畢業展成一組第三名。畢業後曾在成衣公司當過服裝設計助理半年,所以設計、車縫、打版都有4-5年的經驗,因為很喜歡小孩,所以我常常自己在做小朋友的衣服!2014年我在台灣烏龍茶品牌 XIE XIE TEA 當品牌行銷主管,工作內容包含有活動企劃、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店內規畫等等,是個很棒的工作經驗!不過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德國,一直希望可以到德國體驗當地生活,所以我就離開公司,到德國柏林一年生活,對語言很有興趣的我,目前德文程度是 B1,未來也希望可以再進修德文,不過如果有文件翻譯的話我都很有興趣挑戰!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Adobe Acrobat 、 Mac OS、 Illustrator、 PhotoShop、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