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A.F.TO 設計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平面設計

關於

致每一位客戶
值得我們用心設計
懂得品味的客戶才會陪伴我們更久。
我們是非常有理想的一群設計師,讓世界充滿我們的設計,我們認為設計是讓人感到開心的並且是為了能讓大家方便使用
而出現的一種行為。
​每一件小物在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會誕生出屬於他的一則小故事,而我們會設計出讓人們快樂的小物讓大家去創造出屬於他們的
故事。
我們團隊成員擁有共同特質-誠懇、認真、負責任的工作態度,每位設計師皆能接受理念溝通和討論。對於微型創業、中小型企業主等,不論臨時、短期、專案、長期配合、包月制等方式,都能滿足貴公司之人才支援和降低人力成本等需求。


專業服務項目:
☆ 一條龍代理服務【設計規劃 | 印刷 | 發包後製】
★ 平面商業設計:【名片、LOGO商標、DM、型錄、海報、菜單、看板、布旗、各式文宣...等】

★ 行銷小物設計【面紙、口罩、標籤、提袋便條紙…】


@◎接案流程:
1. 溝通需求:設計需求溝通、報價、合約內容審閱【總額超過萬元需簽約】...細節。
2. 確定接案: 合約簽訂後支付訂金,訂金確認入帳後開始設計稿件…。
【訂金】雙方協議後支付。
3. 交稿時間:按雙方協議,若因修改…有任何問題,可提出調整。
4. 交付尾款:設計確認後,完稿,滙款,印刷 or 交付原始檔,簽收款項。

◆聯絡方式:
◎Mobile:09**********

A.F.TO 設計工作室 誠心歡迎您的蒞臨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