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ennifer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

專長: # 家事服務 # 手工藝/家庭代工

關於

從小對於自身事務的處理並不用父母操太多的心。於大學就讀時,參與系上的學會,是活動組的一員,學到了如何爭取廠商贊助、舉辦活動及流程設計規劃等經驗。
大學畢業之後即任職500大企業,皆擔任人事專員一職,負責公司之出缺勤考核,薪資處理,績效考核,勞健保,人事招募,教育訓練等流程,由於公司為500大企業人員眾多規模龐大,更學習到如何以最短時間達成最大績效及如何與人溝通協調等寶貴經驗。
婚後相夫教子,目前孩子已長大,擔任家管的角色已經十年經驗。
家事服務人員這項工作,我已經在家中擔任這個角色十年,有豐富的經驗,能獨立作業。有駕照,自備自用小客車,有十二年開車經驗。

帶孩子和處理家務工作是婚後孩子出生後,每天都在做的工作。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帶孩子不假他人之手,細心照顧帶到大。一邊帶孩子一邊做好洗衣煮三餐及其他家務工作累積許多經驗,也是我最上手的事情。
把孩子照顧好,將所有家務處理好,讓外出工作的家人無後顧之憂,是我的專長。所以選擇以家事服務員這項工作作為職場再出發的工作。
我對於工作的穩定性及對工作的耐心及專注力是絕對可以放心的。
「認真負責」是我的工作態度,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盡一己之力。也期望在工作中,獲得充分的自我成長及自我實現!希望您能給予我一個機會,我將全力以赴。
感謝您撥冗看完我的履歷表及自傳,若有任何未盡之處,請容我於面試時再詳細告知。
謝謝您! 順頌 商祺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DOS、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中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