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Angela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程式開發

關於

我成長在桃園中壢的郊區,父親退休前任職於台灣銀行,母親家管,父親對我的管教很開明,母親人緣很好,家中除了我,還有有二個妹妹一個弟弟,大妹在醫院從事護士工作,二妹及大弟各在美國及新加坡工作。成長的過程中,感謝父母親對於我們獨立性的培養與各方面的教導。

我畢業於桃園第二省立中壢高中,本想念輔大外文系,因考量父親的辛苦,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嘉義私立南華大學四年學雜費全免,減輕家中的負擔。同時在大學期間我主修資訊管理,除了本科我很努力學習之外,就也擔任英國研究生來台的嚮導與解說員,充分把握時間與任何機會提升英文口語化的能力。大三的時候為了增進自我的國際觀,同時輔修國際關係。而在大四時,我也修了各類研究所課程,充分的把握大學的時光好好的學習。

大學畢業後,我在新竹科學園區D-link友訊科技任職任技術支援工程師的工作,工作內容著重在產品測試工作,和RD承接新產品之測試環境、Switch    &    Wireless等網路產品測試以及在多媒體產品測試程式維護環境規劃  。在台灣工作二年後,我於2005至2006年及年至2009年先後去了紐西及澳洲外派工作。
未來我希望能夠進入資訊程式及資料庫的領域,目前在工作之餘,我這幾年不間斷的持續在巨匠電腦補習資訊程式及資料庫相關的課程,前前後後投資約十餘萬以上學習資料庫Oracle甲骨文資料庫系統已學習約一年至二年多的時間。後來對於程式設計濃厚的興趣;更進階的學習JAVA  7OCE  JWCD  Web,學習的方向包含  Web技術、運用MVC模式、建立Servlet  Controller與JSP  View  同時如何使用Custom  Tags與JSTL。

除了有良好的基礎之外,更將JAVA應用在企業實際應用層面上,包含Struts、Spring程式框架設計、JPA  &  REST網站資料庫整合、HTML  &  CSS網頁語法撰寫、JacaScript  &  AJAX動態網頁撰寫、JQuery  &  Angular  JS網頁UI設計非同步之網站應用程式,對於未來我想朝向JAVA  相關領域發展,將所學應用在企業上,期許自已能像阿甘一樣,憑著熱誠,認真學習每一件事情,包含與人相處,之所以想加入貴公司是覺得貴公司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公司,且完善的教育制度與具備明確的願景讓我想與貴公司一同成長。

擅長工具:

JSP、 JAVA、 Java Script、 UML、 PL/SQL、 CGI。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