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許朝欽 (跳跳貓)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插畫/漫畫 # 活動企劃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關於

我想我的職涯經驗算是個很有故事的人吧。

從小到大,我都是非常戰戰兢兢的生活著,國小爲了父母的期望,拚命讓自己成績越來越好,高中時的導師我ㄧ輩子都會記在心裏,因為他讓我變得更堅強,還記得當時就讀時,每天升降旗後都會被導師留在原地做 50 個伏地挺身,有時還外加跑 5 圈操場,而且是風雨無阻的持續著,高中學涯中最難忘的事還得了ㄧ座馬拉松活動精神獎,這可是忍著腳不斷抽筋努力跑完二十多公里山路換取來的,所以當從校長手上拿到這個獎盃時,心中終於體驗到自己要變得更堅強,只要努力沒什麼辦不到的事!

但人生總是起起伏伏,高二就開始在印刷廠打工,高中畢業的後二年也換了不少工作,月薪從八千到ㄧ萬五不等,工作之餘也組了個擁有三百人成員的漫畫同人誌社團,還被台視早安新聞採訪過,不過因為年輕時的我缺乏管理經驗,再加上人多不免衝突也多,於是我就將社團分成許多小組織,並讓小組織的成員自己選出領導人,而我也退出社團專心在事業上衝刺。

接下來歲月可說是我工作生涯的順遂期,23 歲當上漫畫雜誌主編,28 歲進日商公司領導雜誌編輯部,期間主導的創刊雜誌超過 10 個,經手編輯超過五百本的雜誌與書籍,也渡過無數次無法與親友同歡樂的節日,最後在 38 歲達到工作顛峰時決定要創業,當時很多人笑我傻,竟然為了理想放棄現有一切,去選擇重頭開始的未知生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下這個決定時並沒想太多,只是單純的認為,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後可以實現理想的機會了,所以就拚看看吧!

如今即將邁入五十知天命的我,心態已與年輕時期大為相反,對於人生無常、凡事莫急,先求有再求好的啟示感同深受。不變的是,堅守信守承諾,絕不會輕言放棄。感謝ㄧ路走來曾幫助過我的人,最後期望能受到貴單位青睞。我也必將用畢生經驗,來協助貴單位成長。

曾任
《焦點少女》漫畫雜誌副主編
《星少女》漫畫雜誌主編
《寶島少年》漫畫雜誌主編
《少年ACE》漫畫雜誌主編
《BANG!》街頭流行聖經雜誌副總編輯
《yappy!》兒童時尚雜誌總編輯
《BASARADAN跋折羅團》雜誌總編輯
《老夫子》潮流漫畫誌潮流版總編輯
《滾!》潮流雜誌總編輯
《boil》潮流雜誌社社長
《霸BAR》潮流生活雜誌社社長
《版畫》圖像潮流TEE品牌主理人
《丙子潮流行銷有限公司》負責人
《BASARADAN跋折羅團》網站執行長
《SOLIS》台灣原生時尚品牌資深品牌經理
《道智靈學館》館長
《KCI Group光全集團》媒體公關經理
《唐點堂》品牌代表

相關連結:

利用手機與平板電腦所製作的影片 雲端空間個人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Project、 OneNote 、 PhotoShop、 Illustrator、 HTM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