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

(2)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137

專長: # 清潔外包 # 家事服務 # 生活服務

關於

我們主要從事住宅與商業的環境管理控制業務,例如環境特殊清潔、 IPM(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病蟲害控制與防治 、室內空氣品質治理等業務,通過引入最新的技術與針對各環境有害物的控制策略來提升我們的知識,持續為社會發展盡力,創造一個讓消費者信任的服務流程與售後,為改善環境問題,持續做出貢獻。

- 我們以安全可靠的結構和合理的價格,將客戶滿意度放在首位。
- 我們提供最新技術,來保護客戶的健康和舒適的居住環境。
- 我們提供最佳的管理服務以保持長期的效果。

特殊清潔 - 地板清洗與打蠟、地毯清洗、外牆清洗。
光觸媒施工-除甲醛、除黴菌、滅病毒/除菌、抗汙
病蟲害防治 -老鼠、蟑螂、蒼蠅、蚊子、跳蚤、蛀蟲、臭蟲、螞蟻、蜜蜂、鴿子等蟲害控制。

擅長工具:

Windows XP、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Ghost 、 FrontPage、 中文打字50~75、 Adobe Acrobat 、 AutoCAD、 鼎新SmartERP、 Windows 7、 Windows 2003、 Windows NT、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Dreamweaver、 C/C++、 PC週邊、 類比、 PC、 數位、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英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