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宇犬科技多媒體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公司名稱:

宇犬科技多媒體工作室

統一編號:

88159877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98

專長: # 活動紀錄 # 影片/廣告拍攝

關於

我們的公司成立於2020年,主要經營範圍為動態攝影、活動紀錄、現場直播領域。
擁有多年的溜冰、游泳、攝影、舞蹈、戲劇、舞台劇等領域的經驗
興趣廣泛、實踐經驗豐富
活動攝影、動態攝影、賽事直播等多項證照和資質,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多樣化的服務。

我們的宗旨是幫助每一個客戶捕捉最美好的時刻。無論是運動比賽還是各種活動,我們都會用專業的技術和創意,為您記錄下珍貴的瞬間。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服務,讓每一個人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公司統一編號****9877,主要製作現場節目直播為主,初期製作賽事轉播服務,進而後來更加入了許多設備後,陸續進行更多的轉播服務,畢業典禮、小型成果發表會、記者會...等,疫情期間更希望可以透過轉播方式,讓更多人可以在遠端觀看心理面所關心的活動現場
本公司也提供相關攝影錄影服務,可協助製作節目錄播、線上課程製作...等,歡迎加入LINE洽詢:
@metadog

作為一家年輕而富有朝氣的企業,我們相信只要不斷努力和創新,就一定能夠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滿意。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Director、 中文打字100~125、 Premiere。

影音(12)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