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思現影像設計

(3)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4

受邀次數: 6

專長: # 影像製作 # 平面設計

關於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大家好,我們是「思現影像設計」,我們是由一群剛畢業的熱血青年組成的,帶領我們的是我們的老師,他說做什麼東西,要先思考再去呈現,所以我們公司叫做「思現」,「思現」的意旨就是:思考後呈現。雖然是剛成立的新公司,但是我們的老師有多年的影視特效經驗,也參與過許多部電影後製,最新參與的案子有:擺渡人、微微一笑很傾城,其他這幾年參與的還有:戀愛通告、五月天追夢3DNA、翻滾吧!阿信、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愛的麵包魂、南方小羊牧場、智取威虎山。
 另外也有動畫製作,例如:周杰倫-驚嘆號、佛光山-佛陀的一生;也曾替長榮航空製作宣傳影片,像是:皇璽宣傳影片、緊急逃生宣導影片;也有在聯成電腦教MAYA以及後製合成的製作經歷。我們資歷尚淺,但我們認真跟著老師學習,像海綿一樣吸取他的經驗,傳承他的經歷。我們稚嫩,但我們肯願意多方嘗試,除了影片製作外,我們也有平面設計,像是海報、LOGO、名片等等。對於自我要求也是相當高的,新團隊需要大家給予小小的機會,盼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MAYA、 PhotoShop、 Illustrator、 3D Max、 After Effects、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