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eating粥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6

專長: # 韓文翻譯

關於

您好,
本人畢業於政治大學,目前就讀於韓國忠南大學-韓中口譯翻譯碩士班,並同時攻讀韓國文學翻譯院提供的高級文化翻譯學程,專攻漫畫和電影字幕翻譯。
擁有政治大學外交系及韓國語文學系雙學位;曾於2017~2018至韓國全北大學一年交換學生;2018~2019年曾於韓商旅行社任職;並於2021年5月~11月研修了韓國文化翻譯院的文化產業翻譯學程,並拿到優秀學生獎;曾2021年11月~12月與CJ ENTERTAINMENT簽約,擔任短期翻譯。
本人兼職韓文翻譯與口譯工作,目前與LIHO INTERNATIONAL公司合作產品翻譯,也成為了Voithrou的簽約譯者,翻譯漫畫;2019~2021年間多次參與GREENSERVICE舉辦的多場商務口譯工作,並接了許多忠南大學翻譯口譯院的案件。
如誠徵韓文譯者,請不吝來信,謝謝。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翻譯自:crypto智慧城市 crypto智慧城市 防彈少年團-新聞翻譯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