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Sanders Lin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翻譯寫作

關於

我具備多年的中英翻譯經驗,並且自2009年便積極參與雙語會議。

目前就讀於成功大學醫學系,是成大醫院實習學生。曾有過在澳洲布里斯本當過一年馬球俱樂部接待員以及酒保的工作經歷。

-專長-
我從事的翻譯領域包含科普類書籍,醫學文章,科學部落格,科技新聞,網路公開課與TED演講影片翻譯等等。
由於美語以及華語都是我的母語,再加之過往各式媒體的翻譯經驗,我能夠快速的完成交與的任務,並且寫出準確兼具文化敏感度的作品。期待與您有愉悅的的長期合作關係!
Facebook: *****@gI’m looking forward to forging a long-term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you!
Facebook: *****@g

擅長工具:

LINUX、 HTML、 CSS、 ASP.NET、 MATLAB、 Java Script。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