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源做視覺整合設計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桃園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13

專長: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平面設計

關於

M.A.K. Design不只提供 網站設計,
而是整合通路行銷『 完整策略&執行方案』,
網站+強效行銷=達成第一品牌的利器。

Analyze<企業特質&市場分析>
網站架構前,MAK會先確認企業本身核心價值與產業市場分析,行銷差異化利基市場,避免價格戰,選定利基市場打造品牌價值。

Planning<網站企劃>
別人的網站模式不一定適合你,我們不套版不抄襲,MAK依循上述分析,打造專屬網站,友善的UI使用操作介面。
加上圖文並茂的內容呈現,輔以相關程式機制的串連(金流+物流+資料庫+後台……等),客製化的網站前後台,並可結合facebook與智慧手機App做整合。

Import<目標導流>
網站建置後,最重要的部分是流量,更精準的說明是TA(目標客群TARGET)的流量,MAK提供正確精準TA的導流,才能有要轉化成為訂單或是有效資料。

Channel<虛擬通路&實體通路結合>
虛實通路的結合才能創造最大利基市場,兩者間如何有效的相輔相成,利用各自通路特色,達成佔有率最大化,MAK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及方案。

PR&Press<公關活動&媒體報導導入>
媒體置入及傳達是相當強大的工具,如何善用媒體力量,達成有效精準媒體露出,快速提升網站或品牌價值,MAK將協助您在精簡的預算,達成最高效益。

Branding<市場領導品牌>
品牌是長遠市場的贏家,也是避開價格戰的唯一道路,打造專屬品牌不再只是大企業的專利,MAK提供您正確精準的品牌策略,縮短品牌建構的時程,提早收成品牌利益。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Corel Draw、 PhotoShop、 Word、 Excel、 Dreamweaver、 HTML、 Flash、 CSS、 ActionScript。

作品(76)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