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AllanHuang

(3)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29

專長: # 照片後製修圖 # 平面設計 # 廣告Banner

關於

感謝百忙之中抽看我的自傳,您好,我叫黃羿哲。


【人格特質】
我個性活潑且非常樂觀『善於溝通協調及團隊合作』,從小人際關係就算良好。
對於新的事物感興趣學習能力良好,當接受到新工作時『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家人從小就教導我做人的『誠實、踏實、老實』,因此這三實則是我的座右銘。
凡事皆以最佳的態度來面對,即使再困難也會努力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為使工作流程更順暢,皆秉持嚴謹的態度處理事情,以達到良好的成果及績效。
而我堅信樂於工作能創造良好的績效並替公司帶來更多利益。

【經歷】
初中學測考上了台中興大附農,因而從南部搬到中部生活,也開始半工半讀,
在餐飲業前後工作了3年多。
因對設計非常有興趣,進而在空閒之餘報名了設計課程。
高中畢業後對這世界有著極大的好奇並且給自己A gap year的機會,
所以就決定出發前往澳洲學習英文、開拓視野、學習獨立、結交異國朋友。
回國後開始在旅行社擔任平面設計,並且閒暇之時於網路上接設計案充實作品與技巧能力。
後位於上海的燈光設計公司邀約前往大陸進行面試,在台灣還未注重的燈光設計,讓自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因而前往大陸。
目前仍在上海燈光設計公司就職。

【證照與擅長程式】
○PhotoShop
○Lightroom
○Indesign
○DreamWeaver
○Flash
○Word
○PowerPoint
○illustrator
○AutoCad
○3Dmax
○DIAlux

作品網址
作品集:https://reurl.cc/EngrOK
個人網站:http://allanhuang0820.weebly.com/

以上就是我的自傳,謝謝觀看。

相關連結:

PhotoShop 創作: 蝙蝠俠 PhotoShop創作:蜘蛛人 PhotoShop 更換背景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3D Max、 AutoCAD、 PhotoShop、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75~100、 Illustra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