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麥hsueating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39

專長: # 平面設計 # 模特兒 # 專長技能教學

關於

於2019年上半年赴布拉格藝術學院進修,自小學習藝術,接觸美術、戲劇、舞蹈乃至音樂等領域課程,從視覺專業拓展到跨領域創作與教學。是個獨立自主、真誠開朗、樂於助人的台北人,熱愛登山臨水,爬山、滑雪、衝浪、瑜伽使我活力滿滿,鍛鍊出勇於挑戰自我、積極進取的性格。
.
【作為一個美術老師】
106學年度師資培育,教學經驗六年。在雙北市兼職美術老師,欲將人生所學以及學習藝術的喜悅分享給下一代。自編多元教材、自辦學生成果展,從策展、場地規劃、佈展、開幕、主持、工作坊一手包辦。學生年齡從一歲至成人皆有,大部分以兒童居多,人數則從少至一人家教班,大至三十人團體班。於大小班級的教學經驗中,與合作單位定期開會討論課程方向並適時檢討,獨立編輯教案授課,了解不同孩子的喜好與需求,使其適性發展,工作圍繞在「與人的互動」上,須兼顧老闆、學生、家長三方立場,在第一線建立良好互動,對於班級管理有基本掌握能力。
.
自編教案,在學院的繪畫課程上,針對單一材料引導技法的可能性,將素描、水彩、水墨、版畫等並融入藝術鑑賞課程,學習過往藝術家的觀念與方法,給予學生多方面的刺激打開眼界;另外,創意課程取材自後現代藝術,以及行為與觀念藝術脈絡,注重過程與實驗精神,從色彩、材料、媒介、邏輯、肢體互動著手,融合自身的舞蹈與戲劇經驗,開發感官開發繪畫、抽象肢體繪畫、空間概念繪畫、團體互動創作等課程,跳脫學院式課程著重眼睛觀察與思考的脈絡,讓繪畫成為行為感官整體連動的一部分。藝術創作不拘媒材形式,思考方法是一貫的,希望藉由多元的課程,幫助學生燃起認識藝術的興趣,發展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
【作為一個女體麻抖】
從事繪畫與攝影模特兒長達6年,長期於林聲人文影像館擔任棚拍與外拍模特兒,也定期與長期合作攝影師合作。
1、6年Model經驗,擅長歐美、氣質、現代舞風格。
2、棚拍、外拍皆可、彩妝、髮妝自理。
3、接受尺度可拍攝時裝、泳裝、內衣展示model、藝術人體。
4、麻煩請告知當日拍攝之人數、時數、地點,以及拍攝需求、風格、套數。
5、166cm,55kg,三圍32C/26/35 小麥膚色,左右耳洞各一,腿部因運動與車禍有幾處小疤痕。
*非固定付費會員,請發站內訊息聯繫或依暱稱中的英文加賴私訊聯繫,感謝各位大大。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