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阿祥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家事服務 # 生活服務

關於

您好我是高晟祥,就讀德霖科技大學休閒管理學系。因對觀光休閒有深厚的興趣就此報考,協助接待高中生的校園參訪,另外擔任系學會的幹部,協助幫忙解決系上同學任何疑難雜症。
在大學學習期間充實愉快,在積極參與社團的同時,不僅加強了人際關係的經營、增進個人才華,也學習到如何處理、管理團體事務,為群眾貢獻心力,也因為是國中畢業後就之間讀德霖技術學院機械系五專部,所以在學期間以興趣方面考取了機械製圖與氣壓兩張證照,之後或許因為五年都是念所謂和尚科系,在快畢業時取得很多校內商科就讀管道方式,加上現階社會大學生比比皆是在讀兩年就是大學學歷,試試換個跑道轉學院反倒讓我開起至今的興趣走向。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孩子王活動企劃有限公司任職,工作性質非常多元,主要是在帶活動,例如:幼兒幼稚園的校外教學一日遊,早上到班所接小朋友開始一天的行程,陪著一起玩遊戲帶活動參觀,中午協助處理餐點讓小朋友趕快吃到熱騰騰的午餐,工作內容就好比一日保母一樣,本身也非常喜愛小朋友,在小朋友身上得到的是純真快樂沒有社會黑暗面乾乾淨淨愉快的心情,這種東西真的適用任何在貴重之物品都買不到,也是這個動力一直支撐自己繼續做下去,另外還有承接國小.國中.高中畢業旅行,帶著學生在大自然裡從中教育,達到行萬里路的學習方法,公司還有在承接活動企劃,協助公司行號辦理家庭日.運動會.尾牙活動等。
以上是敝人簡明的介紹,針對貴公司所徵求之職位,敝人極富有興趣並願努力學習,戮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對任何工作上的要求將竭盡所能去完成,盼貴公司能給予敝人一個機會,那將是敝人最大的榮幸。非常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Windows 7、 Windows XP、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