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陳憶傑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程式開發 # 網頁設計

關於

  我就讀資訊教育系。大學時期的資料結構、計算機組織、軟體工程、資料庫等等課程,都讓我獲益良多;隨著這些課程所使用的不同語言,也讓我自學了像C、VB、Java、PHP等語言。
  軟體工程課時做的題目是Java網路遊戲,我與我的夥伴們選擇創作了類似炸彈超人的遊戲。
  空軍役畢後我進入羅東博愛資訊部門開發其他醫院的管理系統,正要上手時因生涯規劃因素來到彰化,先在私立正德高中任教師職一年,再進入縣立草湖國中擔任教師兼任資訊組長一職七年。之後轉換跑道,進入資謹成科技,進行醫院檢驗室相關管理系統的開發,使用了MS的Visual Studio系列的VB.net與Asp.net與MS SQL Server,對於原本較少使用的開發工具也熟悉其應用了。

擅長工具:

HTML、 CSS、 JAVA、 C/C++、 VB.NET、 PHP、 ASP.NET、 AJAX、 MySQL、 MS SQL、 中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