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NEXTOP 謙悅科技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網頁設計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關於

官網:https://www.nextop.com.tw
謙悅,乃謙和與喜悅之意。這是創辦人Lance Huang待人的第一原則。無論是對內或對外,謙悅團隊的核心價值,就是以謙和的態度,帶給客戶喜悅與希望。網路行銷是一個需要時間、毅力、耐力的挑戰賽。而謙悅的使命,是陪伴你走這段不到終點不見分曉的路。謙悅期許著自己,能與客戶們一同成為業界的NEXT TOP,你準備好了嗎?

相關連結:

NEXTOP 官方網站 one-shine non-sheng aliz wwincat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P、 AJAX、 Java Script、 MySQL、 HTML、 CSS、 Dreamweaver、 LINUX、 Windows 2008、 MAYA、 Corel Draw、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SketchU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Authorwave、 JAVA、 MS SQL。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