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D.A.W.N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4

專長: # LOGO/商標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 一個挑剔人眼中的世界]
看到一看圖面就知道哪裡沒對稱,一看圖面就知道哪邊間距有問題,顏色哪邊太重哪邊太輕比例是否完美,連自己買東西都會因此感到障礙,因為怎麼挑都不順眼,買個東西都會買很久...買到連自己都煩的程度,總總這些對美感的極度要求、設計的熱忱促使我成為一名設計師。

[ 挑剔的我]
我是個直白的人,我也不怕別人認識我。高中到大學都念設計,從高雄來台中讀書工作養活自己,白天在公司做電商美編,晚上念夜校,因為實在沒錢,空檔還會跑外送。我媽問我為什麼畢業後不想回家,明明回家可以省一堆開銷,但對於我來說為了省錢回去如同承認我自己沒能力賺更多錢,況且我也並不覺得這樣的日子有多困苦,只是窮了點而已但日子都過得去,還能吃好穿好都是種幸福,您說是吧?

如果你看到這邊我非常感謝,很高興你願意認識我,我知道我的作品量還不夠多,也許你會因此選擇其他設計師那也沒關係,但你如果願意選擇我,我不會讓你失望,會盡我所能做出令你滿意的作品。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相關連結:

個人網站-點我查看更多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50~75、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After Effects、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