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蔡欣樺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教育訓練 # 專長技能教學

關於

我是蔡欣樺

曾經開過瑜珈教室(教學、招生、同時培訓種子老師)、身心靈工作室、在平面媒體做過廣告AE(同時培訓新人)。

我進修過很多的課程,有:主持,天賦,網路行銷,房地產,NLP(神經語言程式學),體適能瑜珈,身心靈等……相關課程

近幾年教過主持、網路行銷、個人形象、銷售、人生定位等相關課程

還有同時在網路上是部落客寫手
喜歡媒合別人,因為覺得看到人與人之間能透過合作,而變得更有力量,會很有成就感。
之前在網路上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招生,透過fb廣告及關鍵字廣告、line@生活圈,也有用其他平台去推廣招生。
在網路行銷的世界裡,不能只用一種方式,當然面對的平台也會多元。
而這樣的方式就是需要花時間測試,有些可能用免費的方式測試,有些是付費的方式測試。

在網路上我的名字是:
Anna Tsai
2017年12月6日,重新更名對外公開的網站名稱「紫橋正能量行銷學苑」
以傳播正能量好文及名人語錄或生活學習經驗,還有天賦、行銷、人際關係、銷售等相關主題的內容。
學苑主辦課程有:
人際關係與行銷、銷售、天賦課程
一對一課程
團體課程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跟Anna聯絡
*****@purple.tw
紫橋正能量行銷學苑網址:
https://anna-pem.blogspot.com
Anna-最自然的生活網址:(這個後來比較少寫)
https://anna-natural-life.blogspot.tw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9HphzcBPb7RmsVqGtSv7w?view_as=subscriber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napem.purple/
line@生活圈id是:@etr3646u

註:目前為長期兼職部落客寫手及youtube影音錄製教學者共1年多。
因目前配合的公司,比較少是寫長篇的,而是以公司給哪一家產品,比如哪牌的哪款手機,針對那款手機,去各大論壇發文、留言,造成話題,然後每個月再請款,當然也有寫字數多一點點的。
在各大論壇發文寫過的短文像手機、保養品、3C、家電、生活用品等。

在自己的部落格寫過美食、旅遊、網路行銷、房地產、房貸、人際關係、兩性關係、個人天賦、創業、個人品牌等相關文章。

相關連結:

Anna-最自然的生活 紫橋正能量行銷學苑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