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kimi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空間設計 # 說明/技術文件撰寫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我是kimi,目前任職於電動汽機車製造產業,已經在公司服務第11年。
1. 大學專題: 模型車設計與製造(1年經驗)。擔任專題團隊組長, 負責模型車設計與專案管理。
2. 參加學生方程式賽車FSAE團隊(1年經驗),擔任車身組及懸吊組組長;負責車身(車殼)與懸吊系統設計與製造。
3. 業界實習4個月經驗(1學期)後畢業。
4. 畢業後即服兵役, 因本人的個性喜愛挑戰新事物,因此兵役期間也從原本不會下廚的我也學會了烹飪(1年伙房兵)。 
5. 任職於某電動汽機車公司, 機械工程師(10年經驗); 主要負責車輛產品設計&現場車輛產品加工與組裝。
6. 同時也有工廠規劃&建置(3年經驗), 以及產線規劃與建置(3年經驗), 以及產線用工治具設計與製造(3年經驗)。

(作品照片已於連結分享)
http://case.518.com.tw/profile-uploadweb.html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SOLIDWORKS、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Excel、 Outlook、 AutoCAD。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