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EIBE Studio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

專長: # 平面設計 # 廣告Banner # EDM設計

關於

新平台預備中,歡迎舊雨新知,客路客戶持續關注支持!!
"視覺設計師"與"藝術AI溝通師"。專職視覺設計、LOGO商標設計、企業識別、招牌及印刷設計。
更能結合時下AI繪圖溝通協力製作,以更高的效率達成更好的成品。
經歷百貨企業總部視覺設計3年,後自由接案3年。 豐富logo及視覺設計經驗,遠至上海北京等遠端設計服務。
我們也提供輸出及施工發包作業及改檔服務,委託給我們不用在找其他印刷/輸出/施工廠商。
-
聯繫我:
line: https://line.me/R/ti/p/@213mfnpx
追蹤藝術創作:
FACEBOOK: MEIBE Studio
instagram(藝術/NFT創作): https://www.instagram.com/meibe_studio/?igshid=YmMyMTA2M2Y%3D

擅長工具:

PowerPoint、 AutoCAD、 Illustrator、 PRO-E、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作品(6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