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王師傅木工裝潢修繕工作室

LV 8

VIP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前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公司名稱:

王師傅裝潢工程行

統一編號:

87470268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74

專長: # 裝潢工程 # 生活服務 # 水電維修

關於

我是木工王師傅,木工經驗已快20年了。平時大多承接設計師的案子,也有自己在外接一些木作維修與門片安裝等工程。

我的工班都是一群不菸不酒不檳榔,且在木工這塊領域服務超過30年以上的老師傅,最重要的是我施工一律使用集塵器材來保護施工者的健康,也可大大減少施工過程中所造成的粉塵。

如有緣可以為大家服務是我的榮幸,我的line id跟手機號碼都是09 19 252391(沒空格哦)
很高興認識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來電詢問我。

#浴室門推薦 #PVC塑膠天花板推薦 #木門推薦 #拉門修繕維修推薦 #三重木工推薦 #門片維修推薦 #天花板施工 #木作推薦 #三重五金建材 #三重裝潢建材 #門片安裝 #五金維修 #室內裝潢推薦 #新北修繕 #三重拆除 #木作隔間 #木工推薦 #裝潢修繕 #木工師傅"

相關連結:

王師傅-找師傅官方LINE-點選【線上詢價】 Facebook(粉絲專頁) Google商家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作品(28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1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