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柏拉tWo

(4)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4

受邀次數: 4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翻譯寫作 # 語文教學

關於

【聯繫途徑】*****@hot09**********
【專長領域】:
1.各類優質文字撰寫(品牌故事、履歷自傳、繪本及故事、作文、公文、採訪寫作【專題及新聞稿】、教案編撰、產品心得文宣等)。
2.各類精美設計(企業形象Logo、App之Logo、名片、明信片、商品外包裝、商品貼紙標籤、T-shirt、Banner、DM、繪本、海報、Ai書法字、會員卡及手冊等)。
3.產品之創意命名、Slogon等之發想。
【個人品牌故事】:我是柏拉tWo,5歲開始思考哲學,6歲住進文學與美學的世界,爾後對建築學心生嚮往,現在致力研究物理學的溫度保存法。認為手繪人像設計就是──將回憶中的美學,以哲學與文學角度檢視,輔以建築學精神加以落實,重塑記憶的溫度。
文學像旅行,含人生感受,能在旅途中看到自己的心;藝術如音樂,具人生縮影,能引發靈魂深處的共鳴。
柏拉tWo,取自希臘三大哲學家柏拉圖(Plato),代表專業服務「精神」與懷抱熱情「理想」,tWo意指兼擅文學與藝術,W大寫象徵雙贏的品質與服務。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PhotoShop、 PhotoImpact、 Illustrato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