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韓中口筆譯May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0

專長: # 韓文翻譯

關於

自小因為照顧年幼的弟妹,所以個性上比較獨立,思想上也比較早熟,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對於自己的理想充滿熱情,訂下的目標會踏實地逐一完成。
本人於2012年因為對韓國文化產生興趣,並利用下班閒暇時間於韓文補習班進修韓文,進修了約1年時間,之後下定決心到韓國進修韓文並更了解韓國文化及經濟發展,2013年4月以打工度假的簽證在韓國待了一年,前半年期間在延世大學學習韓文,後半年期間在韓國的咖啡廳打工,在語學堂期間加強了讀、寫的韓文能力,而在打工的期間加強了聽、說的韓文能力,因為打工以及本身喜愛交朋友的關係,在韓國認識了很多韓國朋友,在韓國的期間偶而也會接翻譯的口譯的工作。2014年11月進入韓國翻譯公司擔任韓翻繁中的翻譯人員,翻譯內容包含NAVER的娛樂新聞以及各式遊戲,在翻譯的過程中得到了成就感,讓我更想要好好作好翻譯的工作。

相關連結:

NAVER內娛樂新聞繁體中文翻譯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