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oonlet.jimdo.com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 網頁版型設計

關於

您好,我們是Moonlet Studio,我是徐丹。

本身專業為品牌規劃,從企業理念開始,包含企業視覺形象、系列延伸規劃、通路行銷與規劃、客群分析以及整合行銷等。能有統整合概念與企劃,尋出商業之設計平衡點,並提供行銷、品牌方面之複合性企劃。

型態包含品牌建構、文宣、設計與行銷規劃,網路、平面與整體視覺設定等,無論品牌領域為時尚、科技、產品等均有相當作品,能提供一定的專業、經驗與能力。

本人自英國進修品牌規劃、插畫設計、影像與文字、流行文化等,歸國後曾擔任大塊文化企劃顧問、廣達文教基金會美術指導、ASO核心企劃幹部、四方報媒體總監與出版總監等職務。也曾完成包含總統府、台北市政府之文宣工作,故宮親子活動中心建置、北美館網頁建置等大型公共品牌案件。

無論大型企業的品牌確立、或中小品牌之延伸規劃,全新規劃到局部重建,均有相關的諸多經驗與成品展現。

不管美學或品牌規劃,均是縝密而完整的專業需求,並非錦上添花或國王的新衣,因此有著完整專業能力的Moonlet Studio,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歡迎洽談與聯絡。

徐丹
Tel:09*******
零九七一二三零二一九
網站:MOONLET.jimdo.com

Moonlet Studio
我們是一有國際經驗,專精於品牌、系列模式的設計工作室,藉由企畫設計,與多個領域不同的設計師相互搭配,達成品牌建構與特色,藉此延伸系列架構,並於CIS、視覺、周邊設計、文宣、出版品等,達成統一的品牌效應。

我們有各項經驗與能力,從企業識別系統、各項視覺傳達設計、產品包裝、插畫與文宣,一直到時尚配件與文具禮品系列,均能藉由品牌建構整合成系列,也有許多作品案例。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Moonlet Studio官網,主要介紹各案例與作品集連結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agemaker、 QuarkXPres、 InDesign、 PhotoSho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