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AngelWDCT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字寫作/創作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關於

曾在美國求學及工作達六年之久,擁有外文、時尚行銷及教育的學術背景,加上一直以來從事相關時尚(公關、行銷、業務、編輯、品牌經營)及語言教學(中英文)的工作,不論正職或兼職,都讓我的中英文能力持續維持在水準之上。特別是在紐約生活的那幾年,很幸運地能參與許多大型多元的商展、時尚週和國際會議,與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才切磋共事,更大幅提升我的國際觀與視野。針對翻譯方面,除了在工作及生活中我很自然地需要交替廣泛使用中英文之外,我的翻譯經驗總括有:書籍、文章、新聞、書信、網站、新聞稿撰寫及翻譯、教材編譯與商場口譯。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懷舊星期四之作:FEEL PRETTY 過度思考的忙茫盲 台南觀光局旅遊網站翻譯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PhotoShop、 Painter、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