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志惟企業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今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43

專長: # 網路規劃鋪設 # 資訊網路業務外包 # 水電維修

關於

本公司由陳董事長高賢先生於貳零壹肆年投資創立。
志惟企業,自成立以來,即深耕於電腦設備、事務機器、電腦週邊、資訊處理、弱電工程、網路架設為主,隨著公司的發展乃著重於機房維護、電腦軟硬體設備及資訊設備、弱電工程、網路架設工程等開發與維護。
以技術及客戶服務為主的志惟,擁有完整且資深的經營人才,創辦人在客戶服務方面特別謹慎,並結合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管理人才,擘畫經營。
誠信、積極、超越的志惟,為配合市場的需要,投入大量資金與人力,於各項技術及客戶服務的努力,以超高標準的態度對待每位客戶,確保客戶與公司之間的關係。因為對服務品質近乎嚴苛的要求,每位職員在面對客戶時都是以誠信為原則,並為每位客戶做到最好的服務品質。
未來,志惟除加強高品質、高水準、高標準、高文化、高誠信的服務品質並加強與上下游廠商策略聯盟,掌握技術的根基,滿足市場的需求!
「延攬優秀人才、加強人員培訓、強化服務品質、達到人盡其才」是志惟努力的人力資源政策。因此,員工的教育訓練也是志惟再更新努力的方向,以確實提昇人員素質,為企業創造更高利潤!另外,更建立完善的員工福利制度,用心體貼員工需要,使勞資關係更為和諧,進而共創雙贏目標!
未來,志惟企業也會多角度、多方向、多文化及多服務的理念下,建立堅強的實力與技術。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