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電獺-技術專案部門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影片/廣告拍攝 # 網頁設計 # 程式開發

關於

電獺公司是一間致力「縮短發想至創作完成距離」的創新研發公司,核心宗旨為讓知識、資訊透過新科技體現價值,主要朝媒體、社群及專家工具三個面向發展。由謝綸、蘇芃翰與Wayne三位台大學生創辦,各項產品擁有超過總和十萬人用戶及超過600家的商業用戶。電獺的核心宗旨是希望建築一個讓網路使用者方便共創的環境,搭建起「想法生態系」,讓使用者的創作從網路出發、聚集到販售,希望透過自有產品,建造出全新的「知識產線」,透過內容、廣告、生產力應用及軟硬整合四個階段不同的獲利模式,獲取營收,形成穩固的獲利生態系。

電獺不僅是一間創造消費者喜愛平台的公司,同時也擁有台灣最大的跨網域媒體「鄉民晚報」,目前「鄉民晚報」每月貢獻近3000萬個Click數及100萬左右的不重複瀏覽人次。此外,電獺旗下還有極具潛力的共創社群平台PasteWall、純女性的科技部落格電獺少女。

電獺同時有數據資料庫AotterTrek是一個專注線上內容聲量與影響力的大數據平台,AotterTrek每日處理上百萬的使用者行為資料,可自動產生網路用戶的使用者側寫分析,亦整合廣告預測投遞,提供客戶極具影響力及聲量的曝光管道。

電獺專家工具群透過專為各種不同領域開發的工具,包含了網路後端自動生成引擎AotterClam、電子商務平台AotterMarket、AotterVote、票券核銷平台Allticket等,協助企業用戶與各級組織加速其網路應用開發,不但具題體現電獺擁有企業端的技術支援實力,更是搭建「知識產線」的重要環節。

電獺,無論是數據資料應用、消費者端應用、網路廣告曝光、媒體曝光、評測開箱、甚至產品代言或是合作開發案,都有對應的服務,未來將持續朝新世代的生產力應用創新研發與大眾服務平台品牌邁進。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ASP、 JAVA、 JSP、 PL/SQL、 Java Script、 MS SQL、 Oracle、 MySQL、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Mac OS、 Windows XP、 Illustrator、 CSS、 PhotoShop、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00~125、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150以上。

作品(19)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