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518葉珍娜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編校對/潤稿

關於

您好!
我,基督徒,B型射手,英文系畢業。
現在,“中壯齡”囉 XD。(介意,請直接跳過。不介意,再繼續看下去XD)
從廣告公司AE做到主管到科技大廠高階行政:8年以上大型廣告公司,針對客戶行銷業務需求所做的廣告/媒體/公關活動之整體行銷整合經驗。視情況,是可以在家接受以mail/skype手機視訊 同行的行銷企劃等等相關業務“阿魯”(日文:兼差) 打雜的工作,但不參與提案。

英文還不錯 (阿不然怎麼可以在一級上市科技公司高階行政職連續戰5年以上呢 XD)。
托福,當年考了600分 (不是現在的托福) 後來就再也沒有考過現在什麼多益/托福/全民英檢。
(介意,請直接跳過。不介意,再請繼續看下去XD)

中英文口譯/翻譯/中英文文字校稿/打字/文字編輯也都可以接。
就是說,工作上的溝通和執行能力在品質質量上應該是很優的。
(老實說,到現在,客戶都還蠻喜歡我的~感謝上帝~)

那麼,既然一樣在家接案,除了持續接任公司全球行銷業務專案/國外市場發開發連絡 (mail/skype)外,能在人生下半場接受不一樣圈子的挑戰也是不錯的,所以才會持續上來接案喔 ~^^~ 阿因為全球行銷業務,非關美術/創作,所以不會有作品參考滴~ 當然也不會開出不實的發票~
(若需文章試譯/口譯試譯,請以mail/手機簡訊通知收件相關內容,這樣可以先行準備。合理唄XD)

平常生活沒有太複雜,都是幫朋友或者教會所需。
接案,當然是因為不想浪費生命地可以協助到需要協助(如您)的這個世界囉。
可以直接跟我連絡喔 ! *****@g願上帝祝福您 每天都有好心情。

518葉珍娜 敬上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98、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25~1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