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DOUBLE D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平面設計 # 照片後製修圖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Hi~ 歡迎來到DOUBLE D 可以稱呼我Sandy,就讀設計相關科系。現於廣告公司就職,熟悉AI/PS等軟體應用,也會攝影相關技能。曾經參與大學招生宣傳影片攝影助理,會一些簡單的影片剪輯和音訊處理。也和動物平等協會合作過募資平台頁面視覺設計。已經擁有一年的接案經歷,做過的案子有FB定期活動貼文包含動靜態圖檔、icon設計、廣告文宣、禮盒設計、陳列架製作物設計等。如有需求歡迎找我一起合作喔~(撥打電話時請註明518外包網)

相關連結:

動物平等協會募資計畫 CUBBISH八周年紀錄短片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ainter、 PhotoShop、 Illustrator、 Word、 PowerPoint、 Director、 Premiere、 Dreamweaver、 HTML、 CSS、 FrontPag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