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Richard

(2)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6

專長: # 商攝娛樂

關於

我畢業於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專攻數位平面攝影,於2012年取得藝術碩士學位 (Master of Fine Arts)。為了能讓我的攝影專長能夠有機會發揮,畢業後我選擇了先留在美國一年,想要挑戰以及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在美國工作的期間我接觸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攝影,從婚禮的紀錄到專業的房地產攝影都有所觸及,其中房地產攝影也是我最有興趣也是接觸時間最長的一項工作,因為所接觸的房屋物件都是以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美金計,因此我對於細節上特別的注意,對於每一棟房子我都能以特別的角度來呈現,能激起看到照片的潛在購屋者前往實地看屋,透過對於照片的細節以及品質的要求,這對於房子詢問度以及銷售的速度有很顯著的幫助。對於每個客戶我都盡我所能的滿足他們的要求,充分做到事前溝通以及事後的滿意度詢問。

2013年我曾獲得 PX3 以及 IPA 兩項國際攝影比賽的佳作,這不但是一種榮譽,已是一種別人對我專業領域的肯定。

返台之後我仍繼續進行攝影的相關工作,無論是平面媒體的封面拍攝或是體運賽事的活動拍攝我也都能掌握。

我的作品集為:
https://www.facebook.com/cyhsiaophoto
http://cyhsiaophoto.com/

獲獎紀錄網路媒體報導:
http://digiphoto.techbang.com/posts/5016--x2013-sharing

相關連結:

個人作品 FB 專頁 個人作品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