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hohnSon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36

專長: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資訊系統整合建置 # APP開發

關於

我的賴 ID: rainbowdragon9436

您好,我叫陳皇文。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善於溝通與表達的新鮮人,畢業於樹德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目前在中冠資訊外包,曾經在實驗室的師長和學長們一起共同打拼,參加過數位典藏計畫和樂高機器人程式設計高中生教學計畫。由於我個人的人格特質,屬於喜歡與人接觸、擅長協調溝通、樂觀正向、敢於冒險,且充份尊重他人想法的人。喜歡找尋具有挑戰性的目標,以追求個人更高的成就感,對事物有強烈的求知慾與好奇心,對於他人請求幫忙的需求,也很樂意提供協助,為產品開發必須全方位考量「資訊安全,介面優質設計,高性能,為客服務」為了達到符合客戶需求包裝商業設計標準,所以也對自己要求能夠展現優質設計。所以自己也對於業務、產品專案管理和網路行銷和國際化發展等等的方面相當感興趣,而我的優勢在於擁有專業的前端開發和Web App行動應用開發,視圖控制模型(MVC)架構和RESTful API和程式物件化背景式佇列處理程序和SQL物件導向化和防止XSS跨站腳本攻擊和即時資訊,以及優良的程式design pattern幫助往後維護者優良開發和程式碼版管系統也使用過NoSQL資料庫,希望能在配合本身積極的學習態度,讓我更能夠勝任工作職務。「勇於嘗試,積極學習」,一直是我面對新事物與新挑戰所採取的態度。

  我從中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如何經營自己的人脈關係和融入群體,更培養自己如何組織團隊的領導力與執行力,並考量到工作分配、工作氛圍以及了解各位夥伴的狀況與如何維持團隊向心力等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在職涯的過程中,或許我並非出類拔萃,但我願意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事物,只要是我所缺乏的或是我應該要學會的能力,我都會努力去學習,不論是請教他人或是自學。像是在團體之中,擁有不同才能的夥伴間能夠互相學習,共同解決問題與困難,往往在過程中能夠看見自己的不足,進而去補足,也是一種成長與學習的機會。我明白自己在未來該學的事物還有很多,但「只要堅信你自己做得到,你一定行!」我一定能夠順利地克服未來的挑戰!

Excel、Word、PowerPoint、jQuery、PHP、MySQL、MS SQL、JavaScript、Linux、HTML、Java、CSS、sass(精簡指令css快速生成工具), RWD響應式網站開發、bootstrap、semantic-ui(css the framework)
git(程式碼版控系統), bitbucket(git程式碼雲端儲存空間分析平台)

cordova(行動裝置跨平台開發)
MVC framework
nodejs前端工具(gulp配合網站前端修改即時刷新)
ubuntu作業系統

擅長工具:

CSS、 HTML、 Java Script、 JAVA、 PHP、 MySQL、 中文打字20~50、 LINUX、 Word、 Excel、 AJAX、 C#.NET、 ASP.NET、 MS SQL、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Windows 7。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