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鹿吉設計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平面設計 # 行銷企劃 # 照片後製修圖

關於

你好 !
鹿吉不僅僅是設計,我們還擁有行銷背景,因此更能明白好的設計對於一個品牌的意義是偌大的重要。
/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 :
logo設計 / 名片設計 / 形象規劃 / D M 設計 / 海報設計 / 插畫設計 / 平面設計 / 去背精修
/
我們的接過大大小小的行銷及設計案件,在2017/12一起成立的鹿吉工作室。
由於鹿吉位於創新階段,我們將價格定在比其他工作室來得平價,但我們對於設計的細膩度及美感的堅持絕對不亞於他人,希望能夠幫助想創業的人一起成長。
/
我們善於傾聽及溝通,能為您的需求找到最完美的解決方案,如果需要的話也能給予您一些行銷上的建議。
謝謝您給予鹿吉行銷設計合作的機會 ! 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聯絡方式: *****@g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Painter、 PhotoShop、 Word、 PowerPoint、 Excel。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