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兩個喜串藝美學研究室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播音/配音/錄音 # 語文教學 # 手工藝/家庭代工

關於

您好,我叫喜喜,首先感謝您閱讀我的個人資料,我是一位英文家教老師兼職接案,同時也是手工藝創作教學老師,另外,本身也是錄音員,協助錄製視障朋友的大專有聲圖書,擅長的案件類型是「串珠類手工藝創作」、「配音」、「照片編修」、「創作model」、「攝影」及「平面設計」。

希望可以透過接案的方式,不斷累積經驗、持續成長、提升多元技能,若未來有接案的機會可以與您合作,相信不會讓您失望,也期待能與您長期地配合,謝謝您!

喜ecilia C. 2018 March.


---聯絡方式---
留言:站內mail
手機:*********
mail:*****@g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Corel Draw、 Word、 Excel、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Flash、 Dreamweaver、 英文打字75~100、 中文打字125~1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