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CaraFeng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照片後製修圖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擅長 平面影像處理 及 編輯排版 , 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軟體操作,完稿經驗豐富,溝通能力佳


【影像處理】
§ 專業人像修片 — 皮膚美化、身材塑形
§ 商品細節調整 — 色彩修正、去背、合成、線稿繪製

依據圖片用途不同(如網路、印刷、相片﹍﹍等),及執行的修圖程度(精修/簡修),收費每圖100-2,000不等。

------------------------------------------------------------------------

【編輯排版】
§ 商品型錄、書籍排版:
與業主溝通想呈現的排版特色,以及輸出的樣式,使成品畫面達到美觀、易讀之平衡,並提供完整的完稿檔案方便您後續作業。
請業主提供需求後報價。

§ Banner橫幅、PPT美化:
了解畫面所欲表達的重點,在執行風格美化之餘,凸顯其產品特色。
收費500-1,000不等。


期待與您的合作,謝謝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Adobe Acrobat 、 中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