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黎先生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93

專長: # 影片/廣告拍攝 # 演員 # 產品包裝設計

關於

想像力

從紐約的天空到台灣的土地,梵陽的團隊透過一個又一個設計的畫面及影片,讓想像力無限延伸! 不僅有做夢的精神,我們還有實踐的能力。


競爭力

我們由一群15年設計和拍攝的精英所組成, 一群創意超強的怪才設計師。 更不用說由英、美、港、台各國高手組合成的藝術團隊。 對內部團隊的素質,近乎苛求!


創造力

不停吸收新知,鼓勵大量創新想法,在台灣這個土地上往世界不停前進,創造力就是我們最強的核心價值。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Corel Draw、 Pagemaker、 InDesign、 SketchUp、 After Effects、 Cakewalk、 Premiere、 PhotoShop、 Painter、 ImageReady、 Free Hand、 Dreamweaver、 GoLive、 Fireworks、 FrontPage、 Flash、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50以上、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Publisher 、 Visio 、 Internet Explorer 、 Netscape Communication 、 Adobe Acrobat 、 Outlook、 Excel、 Lotus 123 、 OneNote 、 Wordperfect WPS、 Windows 7、 Mac O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