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豪(PhoeniX)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3D動畫 # 3D建模

關於

主要工作項目:電視廣告後期製作/工商簡介影片製作/電視劇效果與合成製作/網路短片製作/影片特效製作例如分子特效光影水火沙塵等/數位影像合成製作,例如人物去背合成/影片剪接製作/字幕效果製作/影片3D元素製作

由於長期經營的工作內容來自於客戶,因此多年累積下來,影片風格和類型比較多元化,建議請參考「作品專區」的「作品連結類」更能幫助您了解可能希望的影片製作風格。我工作上的作品交片後,都會放在YouTube頻道上,「作品連結類」是各別作品的獨立連結,若您要看總連結請參考:https://www.youtube.com/pc7011

大部分主要都是由After Effects做所有的合成作業,Photoshop, Illustrator以及MAYA擔任製作合成所需要的2D或是3D的元素,然後最後由Premiere或是Final Cut Pro X負責剪接以及輸出作業。

附註:雖然我的工作仍然是以影片的後期製作為主,但是最近幾年我有自己添購一些攝影器材,Canon單眼相機,Panasonic微單相機,DJI Mavic Pro空拍機,GoPro HERO運動相機以及DJI OSMO Pocket口袋相機,影片最大的製作尺寸可達4K,因此若是案子有前期拍攝作業上的需求,但是有預算上的考量,我也可以根據您希望的方式協助前期的拍攝作業。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indows 7、 Mac OS、 MAYA、 After Effects、 Premiere、 PhotoShop、 Illustrator。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