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台灣戰略突破股份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影像製作 # 網頁設計 # 教育訓練

關於

SBTT至今為止已提供過多家台日企業及政府和教育機關的數位課程製作服務,透過長年累積的KNOW-HOW和經驗持續精進數位課程的製作手法。數位課程的製作服務也經過市場前端的客戶需求反應中,不斷發展出更多元的製作方式,有效解決客戶降低時間、人力、費用成本,以最低成本最便利的方式,協助我們的客戶打造高品質的數位課程,歡迎您參考使用我們的服務。此外,我們能為您建置專業形象官方網站、系統平台、設計您所需要的功能、提供您穩定價廉的雲端空間,我們所建置的網站及平台皆符合美國508無障礙法案,不需透過鍵盤及滑鼠即可用手指進行所有的操作,所以您不需擔心完成的網站或是平台是否可支援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我們所提供給您的網站或是系統100%支援跨平台使用。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MySQL、 DHTML、 Dreamweaver、 FrontPage、 HTML、 PhotoImpact、 Director、 PhotoShop、 PowerPoint、 Word、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Project、 Illustrator、 After Effect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