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李偉豪

(1)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9

專長: # 排版打字 # 教材編寫 # 市場調查/分析規劃

關於

我是李偉豪,目前有正職工作(學校的研究助理),但近期開始尋找接案機會,個人會利用平日晚上(一天2小時)及假日(一天4小時),一周約18小時的時間協助處理您的案件。

因工作性質及碩士畢業之緣故,個人擅長於資料搜尋、獨立撰寫文章、統計資料分析(excel或統計軟體操作)或簡報檔製作,也有能力處理外文文件;中英打速度也流利且細心;另外,個人於學生時期曾做過在家文件擅打、教材編寫的工讀,主要內容是協助補習班彙整及編寫國高中數學試題。

所以,無論是教材、文章編修、文件繕打、excel資料分析或簡報檔整理製作的需求,我皆有信心能準時完成且保證成果具有一定品質。

個人近期開始尋找接案機會,接案經驗尚淺,若您有相關需求,歡迎您不吝給我機會,謝謝!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Visio 、 Illustrator、 Dreamweaver、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