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一方網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LV 5

VIP

(1)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241

專長: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程式開發

關於

歡迎參觀我們的設計
官網:https://www.e-fun.com.tw
PageMax:https://www.pagemax.com.tw
Wordpress模式化網站/設計/建置/規劃

前身為YAHOO!奇摩關鍵字行銷頂級經銷商─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的網站設計部門。
擁有十多年的網站設計經驗,至今累積上千客戶群。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優質的網站設計服務,於2013年成立了一方網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這批由原班人馬組成的設計團隊,將專注於網站內容設計,持續提供給客戶品質優良的網站設計服務。未來更將致力於拓展設計的領域,以提供企業整體品牌設計為服務目標。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indows 7、 Windows XP、 Word、 PowerPoint、 Excel、 PhotoShop、 Illustrator、 DHTML、 Flash、 HTML、 Dreamweaver、 CSS、 PHP、 MySQ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