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tungsten studio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1

專長: # DM/海報/卡片設計 # 插畫/漫畫 # LOGO/商標設計

關於

我們是tungsten studio,tungsten的每一個人都專長於手繪插畫、基本水彩素描、油畫、電腦繪圖、logo設計等等美術相關繪圖,我們長時間工作在美術設計、繪圖上,對視覺的安排上有一定的經驗和水準。我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種類,只要和美術視覺產業相關,都能激發我們的創意和挑戰性;在創作媒材,我們也會依照畫面需要,結合各種材質或是媒材的可能,來完成作品。
我們對於創作的理念,除了抱持著創造出視覺的和諧度、客戶需求、設計基準外,我們對作品創作的要求在情感層面或是精神層面上特別注重,我們認為一件好的作品或是好的商品,不止要讓人看起來順眼、好看、有感覺,還要求作品是否符合情感需求,這樣子的設計、圖畫才能感動別人,讓我們創作出來的作品在眾商品、眾圖像中才能為之一亮。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作品集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作品(58)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