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李佳霖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排版打字 # 文編校對/潤稿 # 網站維護/經營

關於

我叫李佳霖,踏入職場已有3-5年工作經驗的時間了,經過工作的歷練,我的專業能力與抗壓力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曾銷售過衣服使得我面對人不害怕,能夠像家人一樣聊天,在Cale a la mode擔任工讀的工作成績,也獲得公司主管以及同事一致的讚許,北都餐廳更是學習到與人相處溝通,也因為婚禮企劃主持使得自己臺風更穩重,在遠傳門市更是讓自己學習到如何獨立完成目標,要怎麼應對客戶,並在聊天過程達到自己的目標,因為在遠傳讓自己更加成長,不僅與客戶溝通自然,更可以獨當一面處理事務,進入診所服務2年,獲得同事及醫師的肯定,遇到問題能夠獨立解決問題,是一個可以獨立完成診所事務的櫃檯人員,醫師交辦事項都能順利完成,與個案的溝通及危機應變能力都很好。

我學習能力適應能力強,阻礙服務,得知貴公司開出相關新職缺,感到萬分欣喜,期待能有這個榮幸進入貴公司服務。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中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