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張貝帆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7

專長: # 插畫/漫畫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曾經是一位美術系學生也同時也是服裝設計學系的學生,而現在在職場上是擔任特效化妝師,但我認為藝術沒有極限,當我學習一個到新的技術時永遠會呼應到前一個技能,我擅長使用不同藝術等素材,完成我腦中所追求的畫面,而我認為擁有創造力的人對世界有很大的責任,所以logo以狼嚎叫的形體來設計,在此呼喚志同道合的藝術創作者及工作者們一起來合作,讓世上充滿美以及新奇的感官,讓世界知道屬於我們的美要用自己的雙手去驗證。



以前深受中國水墨畫的影響,我的作品筆觸線條多以流線曲線來表現,也象徵我的特色以東方藝術與西方素材的結合,像在製作特效怪物時不會以常人的西方視角去設計像電影魔戒或異形的那種怪物,而是以東方素材融合找到一種平衡點來設計,所以會發現我的作品都帶有一點東方味道,也想讓世界更知道東方藝術的強大震撼以及力量。



從小學畫,對於動物形體十分著迷,並開始觀察跟磨練,注重所有生物的神韻,希望我的作品是有靈魂有生命。 我最大的強項是對於色彩上的直覺,希望所謂的藝術不是只有黑灰白而已,而是更多元的色彩 ,完美的搭配呈現出最豐富的視覺觀。



善用平面藝術跟人體藝術的結合,從藝術中找故事,用色彩玩意境,是我獨一無二的強項。
如有需要 特效化妝/身體彩繪/教學服務/造型設計/美術道具設計/插畫設計/服裝設計等需求,歡迎與我聯絡討論,謝謝〜〜

相關連結:

特效化妝/身體彩繪/教學服務/ 造型設計/美術道具設計/插畫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