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史蒂芬金創意設計

(1)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4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商攝娛樂

關於

我們懷抱著快樂生活、快樂工作的宗旨,為客戶設計專業網頁,並建立活躍的形象。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團隊成員橫跨各領域,不管是網頁設計、美工編輯、商業網路行銷以及企業管理人才,我們都有,竭誠為客戶打造辨識度高的企業識別,建立獨特形象,成就不凡的經濟效益。

史蒂芬金創意設計創立於2008年,一群滿腹的理想與抱負的年輕人,想把夢想實踐化,利用我們的專長,為需要的客戶,提供服務,這就是我們的初衷。曾經,我們的成員都是單一個體的視覺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動畫設計師、專案企劃師、程式設計師,後來因為相同的理念,讓我們結合在一起組成更專業設計團隊。即使只是當時團隊成員為數不多,但夥伴們也很努力,並在這些年累積了不少經驗。我們陸陸續續進來了更多的專業人員,從網頁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平面設計師、專案企劃師、以及程式工程師都有,用他們的專業來為客戶打造適合他們的網站與行銷。

我們抱持著專業的設計水準和熱忱,提供專業完整的網站設計服務,價格客製化,依客戶需求訂定網站功能,自由度高不死板,並為客戶評估製作建議規劃書,讓客戶在面臨創業或者行銷問題時不頭痛。與客戶共同面對難題解決困難、創造正面積極的形象,是我們史蒂芬金創意設計該做的。
官方網站:stevenking.com.tw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LINUX、 3D Max、 AutoCAD、 Corel Draw、 Illustrator、 PhotoShop、 SOLIDWORKS、 After Effects、 Premiere、 Dreamweaver、 CSS、 ActionScript、 Access、 MySQL、 C/C++、 ASP、 Java Script、 JAVA、 VB Script、 Visual C++、 VB、 PHP、 ASP.NET、 MAYA、 Painter、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Mac OS、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DOS、 PhotoImpact、 InDesign、 Flash、 FrontPage、 Fireworks、 HTML、 Dbase。

作品(184)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